by千年雨歇  

【九亭】见光死,透透的!(中)

不喜勿喷!绝对原创!切勿上升!×3  



      我叫刘筱亭,昨天见光死了。

  真的很可恶!明明因为自己的肤色问题见面已经下了很大决心了却偏偏碰到个傻叉同学!最近因为要见面和邻居家的好朋友疯狂抱怨结果叫那个傻叉以为我喜欢她,真扯淡!

  “昨天见面怎么样啊?”

  “问问你那个傻叉舔狗去!”

  昨天很开心,马上就可以见到网恋很久的“炸鸡腿”,等到我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出学校的时候,那个舔我朋友的傻叉出现了。

  “都跟你说了放学别走了听不懂人话还是怎么?”他拽住了我,说实话如果搁以前我无论如何要扁他一顿,但是炸鸡腿告诉我为人处世要以和为贵不要整天打打杀杀的,我最终压下了心里的不舒服跟着这个傻叉走了。

  我万万没想到他是想群殴我。

  “瞧不起我?带这么多人还嫌不够?”领头的那个人看着应该是他的大哥,没想到现在当混混这么落魄了,大哥选的小弟都这么磕碜。

  “他就是那个黑蛋。”

  我发誓当时那个傻叉叫我黑蛋的时候我真的非常想一拳干倒他…但我还是忍了,他的大哥还是比较讲江湖道义的不以多欺少,但是混混就是混混不讲道理那是真有一套。

  “离那小姑娘远点知不知道?”明天说什么也得让朋友远离那个傻叉。“我不喜欢她……”要说多少遍要说多少遍!因为这点破事还想摇人来揍我,没长脑子吗?看着那傻叉不断输出的嘴,我秉持着最后一丝对同班同学的尊重礼貌的拒绝了约架……很明显这鳖孙并没有领悟到,好吧,我决定为他最后的不良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真有意思,我起早贪黑的练武可不是为了让他在我面前吆五喝六的。

  ————

  真特么的……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还是让那傻叉在我面前吆五喝六吧。

  对面的混混头子怎么可能是炸鸡腿!我那个非常文雅的跟我说要以和为贵的网恋对象!感谢我起早贪黑的练武给了我一副好身体,让我可以以超越平常人的速度奔跑。不溜能行吗!是他有那个大脸还是我不要脸了!

  ————

  刘筱亭这边恨不得猛干十碗孟婆汤忘记昨天的尴尬事最好连“炸鸡腿”这个人也一块忘掉,而张九泰这边略有不同,尴尬归尴尬对象不能不要啊。

  “哥啊……”

  “滚一边去!我和你说昂最近尽量别让我看见你,咱俩最近桃花犯冲不对——“张九泰话头一转原本面无表情的神情陡然一转直接给了对面人一脚,“是你特么吸我的桃花,给我死一边去!”

  看着那瘪犊子仓惶逃窜离开他视线的身影张九泰嘟囔着:“我媳妇儿跑得比这傻叉好看多了…”

  张九泰看着置顶的聊天框一时不知道说什么,“他内心估计十分的挣扎吧……”当时两个人隔着屏幕刚刚熟络起来时,张九泰就已经开始格外注意塑造自己在对面人的心里是什么形象了,就当时张九泰的心理来看就是:玩玩而已又不见面干什么不装的体面点儿?结果装的是越来体面,很现实差的是越来越大,等彻底掉进爱河之后张九泰有在努力向给对方描述的他靠拢……结果出来个二货给他把马甲撕了。

  张九泰试探性的发了条消息给刘筱亭,“唉~果然…”醒目的感叹号大咧咧的亮在他面前。

  “哪那么容易就跑喽,马甲都掉了那就不装了!”张九泰心里想着脚下生风的往教室后门走,丝毫不管还在讲课的老师。

  “张九泰!还上课呢你给我回来!”

  ————

  “老师我找人,”张九泰一手抵着门另一只手往教室最前排中央的位置点了点,“就他,刘筱亭。”

  “张九泰这还上课呢!你要造反啊?赶紧回去上课!”要是别人也就放他出去了,刘筱亭是尖子生,可不能叫张九泰带坏了!

  “我——”

  “老师我出去吧。”

  





谢谢支持!



简单预告下:

“我们试试吧,万一我们天作之合呢。”






  

2022-05-21 评论-2 热度-33 九亭德云同人原创刘筱亭张九泰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y千年雨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