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千年雨歇  

【九亭】见光死,透透的!(上)

不喜勿喷!切勿上升!绝对原创!×3


——以下正文——


  “……”


  “…大哥这——”


  “别说话!”


  某市一高中附近的小巷子里围了一圈人。明眼人都看得出开是在干嘛,巷子不算小,白天人口流动量也不在少数,但是偏偏赶在高中生们下晚自习的时候,不是不良少年打群架还能是什么?但今天还就不一样,一窝人围着一个人,明显是恃强凌弱来的。


  张九泰身为不良少年头子自诩自己光明磊落,就算是打架也绝对得是势均力敌的打但今天是真不得行。


  ——时间往前倒一倒——


  “九泰哥,今天晚上哥们请客!”突然的大嗓门让九泰不难烦的皱了皱眉,周围的同学早已不知所踪,他们都知道这位老大哥接电话一般是要摇人,可不能这个时候惹了他要不晚上连他们一起揍了可怎么办。


  “你可得了吧,回回这么说哪次定位在饭馆,竟是些小巷子。”


  “哥你别这么说啊,哥们是真有难处。”


  “屁吧。”张九泰漫不经心的把腿放在桌子上摆出极端学生特有的二郎腿。


  “哥我这把肯定请你们,去大饭馆吃!哥们我喜欢上一小姑娘…那小姑娘最近叫一黑蛋缠上了,替兄弟我好好教训一下他!”


  “呦你还能有喜欢的小姑娘,哪个姑娘走的狗屎运啊。”


  “哥你别挖苦我了,成人之美啊成人之美。”对面的人苦苦哀求,而张九泰放下腿之后欠登的回道:“你追不追得上我可不感兴趣,本大爷今天可要会美人去了。”


  ——时间线——


  “特么的……”


  张九泰觉得世界上最狗屁的就是成人之美这四个字了。


  “就特么不应该答应那个龟儿子!”


  张九泰今天是那样的开心,他网恋了数个月的对象,他今天本该帅气和他见面的对象,就这么离谱的见面了。


  大概是晚自习结束十分钟,张九泰就看见他那兄弟明目张胆的拽着一个矮土豆走近了巷子,“来了哥。”


  “瞧不起我?带这么多人你还嫌不够?”还带一土豆子?张九泰自我感觉良好的教养让他把后面一句憋在了心里。


  “不是大哥,”只见来人指着比他矮的那个土豆子说道:“他就是我说的那个黑蛋。”


  怼人如流水的张九泰第一次感觉到了他的词穷。他长久的注视着两个人并拿手比划着两个人的身形,最终憋出两个字:“闹呢?”


  “大哥你不知道,这个黑蛋练过武,一般人制不过他。”


  “你不知道我什么规矩?我不以多欺少。”张九泰真的非常想撂挑子走,浪费他的宝贵约会时间去欺负一个小黑土豆子?纯纯闹那不是。但是好歹来了,稍微劝诫一番还是应该的。张九泰这才正儿八经的瞅起了那个小黑土豆子,“诶小子,知道找你干什么吗?”张九泰和以前无数次的威胁恐吓一样,点着他的肩膀头子往后推,“离那小姑娘远点知不知道?”


  “我说过了,我真不喜欢她,也没缠着她。”


  “呀嗬!你说没缠着她就没缠着她?!我看你就欠收拾,别以为你练过武就打不过你!平常你这拽样就看你不爽,今天我们人多非得好好治治你不行!”张九泰发誓真的很想给他朋友一棒子。对面的人很显然比较的平心静气,好声好气的商量着,“嗯…我今天有事,明天成吗?“


  “来都来了你还想和平谈判?!不行!”


  “那好吧,等我发个消息。”说着这个小黑土豆就掏出手机开始发消息。


  “兄弟现在摇人是不是晚了?”张九泰这边急躁得不行,等人聚齐他的对象就要跑了?!


  叮咚——特殊的提示消息张九泰想都没想马不停蹄的翻出手机。


      “对不起,今天有点事可能见不了面了。”


  张九泰一看就急了怎么可以!网恋这么长时间还在一个市多么有缘分!它母胎solo这么长时间可不能让到嘴的鸭子跑喽!张九泰此刻已经都不管场合了一条语音发过去。


      “你到了吗?等我一会儿我很快就能赶到,好不容易可以见一面别着急鸽我呀!”张九泰这边焦急地发送过去,后脚对面小黑土豆的手机就亮了。


  那透露着温柔且焦急的声音那异常熟悉又带着点点陌生的音色从对面小黑土豆的手机传出…一时间一帮子人都愣了一下。张九泰更是机械性的转着自己的脑袋和对面一样震惊的人四目相对。


  此刻,打不打架的真的已经不重要了,瓜棚里的新瓜长了一个又一个,某高中校霸史上最尴尬场面:以多欺少的打架竟成网恋分手现场!多年好兄弟竟因对象大打出手!


      张九泰自认为自己除了学习聪明绝顶但现在任凭他脑浆子搅和得再均匀也只能容得下“对象没了”四个字。剩下的那一帮子人干站着没敢吱声,都静静地等着两个主人公缓过神,还有一个瑟瑟发抖的反派配角祈求两个人事后别找他拼命。


      “……白的发光?”最终还是张九泰试探的喊了一下。


  “……你认错人了。”对面的人跑了,不,准确的说是离地飞行。


  “…大哥这——”


  “别说话!”


  







谢谢支持!


  

  

2022-05-19 评论-2 热度-46 德云同人九亭原创刘筱亭张九泰
 

评论(2)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y千年雨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