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千年雨歇  

【九亭】见光死,透透的!(中下)

绝对原创!不喜勿喷!切勿上升!×3

这个周真的巨忙不好意思。

快结束了,快了。


  ——以下正文——

       “我们不合适。”

  “什么玩意儿我们就不合适了,你不试试怎么就知道咱俩不合适?”

  “……你和我的期待有所偏差,所以我觉得我们没必要再谈下去了。”刘筱亭袖子底下的拳头已经默默拧紧了,对面的人却丝毫没有停嘴的意思。

  “你说没必要就没必要?哪那么容易?我还对你认知有偏差呢,明明肤色就不白起什么啊——!”

  张九泰捂着自己自己的鼻梁子看着人远去的背影憋屈的嘟囔着:“黑还不让提了…”

  等到刘筱亭回到教室的时候下课铃刚刚响起,本来就憋了一肚子火的人看着最后排那个大咧咧坐着的傻叉更是怒发冲冠,“都是这个人!要不是他说不定还没有这破事!”忍一时越想越气,刘筱亭不再有丝毫停顿的握着拳头气势汹汹的朝教室后排走去。由于他平常没有那么的引人注目所以此刻他陌生的气场引起了周围的同学们消声驻足。

  “喂喂喂,你,你干嘛!”

  “整整你没用的脑子,你个傻叉!”

  “你敢骂我?!诶——啊!!!”

  电光火石之间,那人直接摔在了地上,除了那人的哀嚎之外教室里再无任何动静。刘筱亭给了班霸一个过肩摔!

  张九泰原本秉持着追人就要厚脸皮的原则跟着刘筱亭屁股后面来到了他的班级,结果没想到这黑小子真有一套。他震惊的站在教室门口瞪大了他的双眼看着刘筱亭,显然被注视的人并没有因此而消火反而低头握住拳头朝门的方向走。

  “滚开!”

  张九泰没有让路,冒着可能被揍的风险一脸正经的朝对面黑小子说:“我们试试吧,万一我们天作之合呢?”


  事情发酵的很快,第二天早课时两个班主任就一起找上了张九泰。等着张九泰晃晃悠悠的从办公室出来早课也已经上完了,在门外等候已久的小弟们看着张九泰回来立刻涌上去。

  “大哥你算是出名了!”

  “我看见人家班主任的脸都绿了…哥你挑谁不好你挑了偏偏挑人家重点班的尖子生。”

  “那人可不好追啊大哥,我看你们两个好像还有过节。”

  这话算是说到点子上了,张九泰细细的琢磨一番,“过节应该谈不上吧…我们只能算是闹了点小矛盾。”

  张九泰左思右想自己跟刘筱亭真的没啥冲突点啊,不就是刚见面的时候尴尬点?自己小弟出言不逊跟他有毛关系?“只是他现在不和我说话,我上哪解决矛盾去啊?”

  “你还真想追他啊哥?学习好的大多都死脑筋,不好追啊。”一个小弟适时的发表了一下观点,结果张九泰听了仿佛茅塞顿开,“对啊,可以在学习上找突破口!“于是第二天张九泰就直接翘了自己班里的课跑到了刘筱亭班级。

  “这个题怎么做啊?”

  “……你是不是有病?”

  刘筱亭觉得拿张九泰的脸皮拿去做鞋垫生意绝对是个良心企业,抗磨啊。前两天的事全校都开始议论了他竟然可以跟个没事人一样搬着凳子过来问他数学。

  “怎么这么说呢,”张九泰幽怨的瞅了刘筱亭一眼,把凳子朝前挪了挪,“同学虚心请教问题,你怎么骂人呢?”

  刘筱亭一愣,看着旁边呲着一口大白牙的人一脸的吃瘪。

  “来,”张九泰把书摊开伸手点了点,“这个。”

  “……例题你都不会吗?”

  “嗯嗯~”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了,刘筱亭长舒了口气。

  “你旁边没人吧,那我不客气了。”说话的人一屁股坐在了刘筱亭身旁,与此同时周围坐着的同学都跟开了二倍速一样狂往嘴里炫饭。

  “太瘦了你多吃点肉,”张九泰一边说着一边往刘筱亭餐盘夹肉,“诶呀学校菜量是真不行,菜也给你…”

  “你是不是闲的?!”

  一顿饭吃的刘筱亭更难受,身旁这么个碎嘴子给他的生活无形间加了许多配方,就像一锅正常无比的黑米粥却偏偏被加进了无数调味品,一言难尽。





谢谢支持!


2022-05-26 评论-3 热度-26 德云同人九亭原创刘筱亭张九泰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y千年雨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