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千年雨歇  

【群像】卷我们?

不喜勿喷!绝对原创!切勿上升!×3

小小的脑洞,有些瑕疵,就当图个乐哈。

本篇有(按出现顺序):亭泰,贤华,思阁,九辫儿

以亭泰为主。



平平无奇的后台,平平无奇的节目,但总有不平平无奇的爷们儿们。

“诶,”孙九香趴在侧目条看着在台上“眉目传情”小两口。“这俩人都快把热恋写脸上了。”

“多正常?太正常了这,”刘九儒自觉自己看多了,捧着杯奶茶站在孙九香旁边跟看傻子似的盯着孙九香看。“你是关注的少了,我天天跟他们在一块儿都快免疫了。”两个人边聊着边看着台上的角儿鞠躬下台,“你看着吧九香,让你大儿子多学学人家这两口子的恩爱劲儿。” 

“?”能有多恩爱?能比得过我大儿子和儿媳妇?哼笑话。孙九香目不转睛的盯着两个从台上下来的人。打脸来的猝不及防,很快啊,眼瞅着张九泰一掀幕布回到后台就立刻靠在二哥身上, “二哥二哥~累不累啊?今天我在台上可没有不做人,我今天晚上可以进屋里睡了吗?”

“???”是不一样了哈,之前那霸气劲儿都被名为时光的那把杀猪刀磨平了这是。

“九香叔好……诶呀,张九泰你走开!”孙九香眼睁睁看着被刘筱亭甩出三米远的人一个回头又重新贴着刘筱亭胳膊荡漾,如果二哥真的掉色,早蹭白了。

这波张九泰的贴贴攻击直接给孙九香整愣了,以至于他连忙拍了一个小视频发给了他的大儿子配文道:全社最强劲的对手——干赢他你们就是最强cp!情绪慷慨激昂,热情澎湃,孙九香直接一个手抖发到工作大群里,在长达二十分钟的沉默里,在全社口口相传里全社的老爷们了解的那叫一个透彻。正所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半个小时后,因为受不了社内舆论压力,刘筱亭直接对社宣布二人处于分居状态。

可怜的孙九香在飞奔逃离七队驻扎地的最后一刻听到了来自张九泰的仰天长啸,“孙九香!!!你小命休矣!”吓得他决定去其他队拜访一段时间避避风头。

虽然事件的发生总是伴随着一丝丝的凑巧,但是每当这种凑巧发生之后未来的一段时间都会伴随着这巧劲儿引发出一场蝴蝶效应。


 贤华

“老秦啊,俺都是为了你啊,我现在东躲西藏的生怕九泰哪天杀过来。”秦霄贤回想着孙九香那天跟他视频时的一通肺腑之言,“一定要对得起你爸爸我!”

“老秦?老秦!”

“嗯?怎么了?”秦霄贤捧着外卖盒子问着身旁的三旬老汉,却在两个人四目相对的目光里越看越不对味。

“……老秦,你今天眼睛”何九华一边看着秦霄贤一边从桌子与过道的缝隙里腾出一条腿,“不对劲儿。”

哪知道秦霄贤一把擒住已经准备跑的人摁在了沙发上,“对劲儿对劲儿~”顺着那人的衣边直接摸到那细软的小腰,“要对得起九香对咱们的殷切希望~”

“老秦你今天要是敢碰我你就睡一个月桥洞!”何九华死死守住最后一关死活不让秦霄贤更进一步。

“华儿咱乖一点,干掉他们咱就是最恩爱的两口子了。”

“你少放唔!”何九华最后的辩护生生咽在了肚子里。

“咱卷死他们。”

何九华:你这是卷死他们吗?你这是卷死我。


思阁

“哟九思啊又在等筱阁下班呢。”先一步下班的师兄弟看到刘九思热情的冲他打招呼。

“嗯呢,”刘九思哈一口寒气奋力搓了搓被冻得通红的双手,下意识看了看时间,应该差不多了。

“叔儿!”王筱阁从那条熟悉又灰暗的小巷窜出来,一眼就看到了靠在一辆亮眼的一脚踹上的刘九思,大冷天的那人冻得直哈气。

“你怎么不进去啊?还暖和。”王筱阁连忙跑过去牵起刘九思的手,“开春了也冷啊,你也不怕冻感冒。”

“进去粉丝太多了,怕你不自在。”刘九思任着自己的爱人搓着自己的手取暖,心里的热早已如火山喷发压抑不住了,他们两个人没有何九华和秦霄贤的勇气去面对惊涛骇浪,没有张九泰和刘筱亭如城墙一般的十年,所以这份情感实在是不需要外界的诸多干扰,就在隐晦地带里放肆就很好。

王筱阁没再说什么,越过刘九思看了看那亮眼的一脚踹,“怎么今天改开两个轮的了?体验生活啊?”

“是谁昨天说好久没有体验过风驰电掣了?今儿叔儿让你疯!”刘九思说着还骄傲地拍了拍身后的坐骑,笑得灿烂,“走不走?”

“走!”

两个人趁着夜色寒风,飞回自己的小窝。


九辫儿

“小眼儿八叉的!你太过分了!”

“角儿,诶呦!角儿别扔了!”杨九郎前劈叉后下腰带终究是躲不过张云雷的枕头炮弹。

“那你说!”张云雷好看的双眼含满泪花,“你拿着这些钱要干嘛?!”

杨九郎一边心疼自己的角儿哭得梨花带雨,一遍又心虚且倔强的低下了他的栗子壳。

“杨九郎!!!”张云雷一看他这个样子整个人哭的更厉害了,窝在沙发上团成一团,“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呜呜小眼八叉的你真不是玩意儿!”

“角儿……”

“你走开!呜呜唔人家筱亭和九泰一天天都恩爱成什么样了!秀恩爱都秀到工作群了!你啥也不是呜呜唔……”张云雷一边哭一边控诉着,“你现在都开始有事情瞒着我了!你是不是觉得我现在特别的作,特别的惹人烦?那咱就不过啦!”

杨九郎一听直接飞扑到他家角儿身边,也不管他家角儿拳打脚踹的,死抱着不撒手,“角儿!这话可不能说!我疼你都疼不过来呢哪能烦你啊,我这不也是看九泰和筱亭两人秀恩爱太厉害了吗,我寻思存钱给你买个礼物!”

杨九郎说完哭闹声戛然而止。张云雷回给杨九郎一个将信将疑的眼神。

“真的!”杨九郎说着掏出自己的手机把在一张设计图摊给他的角儿看,“我图都设计好了就差资金了,哪知道,”杨九郎幽怨的看了一眼张云雷,“叫你一锅端了。”

张云雷看着那个高端打次上当气的项链设计图,完全把刚才撒泼的形象抛在脑后并且傲娇的踹了杨九郎一脚,“小眼八叉的净整没有用的…多少钱我给你,以后别整这一惊一乍的死出。”

“奥。”

张云雷哪里听不出杨九郎声音里的失落,直接拽着人衣领子亲上去了。

“最爱你啦九郎~”


亭泰

叮咚——

叮咚——

叮咚——

好不容易解除卧室——客厅分居关系的张九泰正搂着自己家的土豆子享受投喂服务呢,那边手机却不厌其烦的响了又响。

“啧,大周末的谁啊。”

老秦:卷王,接受挑战(配图:趴在床上无法起身的三旬老汉)

九思:卷王,接受挑战(配图:以一脚踹为背景的十指相扣)

九郎:卷王,接受挑战(配图:香甜睡梦中的张小辫儿脖子上的闪瞎眼的项链)

老秦九思九郎:小样儿,还卷我们。

张九泰看完,爆发了他强大的胜负心,也不管现在才刚刚从客厅无限游里解脱出来,扛着刘筱亭就进入了卧室。

刘筱亭:很好,再一次滚出去吧!

当天夜里的张九泰已经躺在客厅的沙发上愉快的向兄弟们发去了“贺电”:小样儿,还想卷我。配图:【请大家发挥自己的小脑筋自行想象😉】









谢谢支持!









2022-03-08 评论-5 热度-53 德云同人原创九亭贤华思阁九辫
 

评论(5)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y千年雨歇 Powered by LOFTER